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百所高校上党行暑期实践专项行动拉开序幕

发布人:tw     发布日期:2018-07-25     点击次数:

经过一天一夜的长途跋涉,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青理筑梦·长治之行”实践团队于7月23日凌晨5:30抵达目的地—山西长治潞城市上午8点,潞城市委市政府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潞城市委书记李文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翟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厅主任李煜各市直机关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会,包括我校在内的中山大学、山西大学等八所高校的实践团队带队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我校实践团队带队老师王鹏飞、指导老师蒋正良,学生代表李诗浩参加座谈会。

会上,翟勇介绍了潞城市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翟勇指出,潞城市将以尚德崇仁、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各高校人才毕业后来到潞城市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

我校团队的课题为“基于多种改造模式并举思路下的潞城市棚户区改造“,会上,王鹏飞蒋正良老师就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王鹏飞老师介绍了团队的基本情况以及团队优势,对团队工作理念,工作计划进行了详尽的阐述蒋正良老师通过例举青岛棚改过程,总结其经验,对潞城市的整体风貌进行了专业性的评价,提出了“高包容,低冲击,传承山水古城宝贵资源”的棚改模式设想,得到现场领导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其他高校的老师和学生代表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会结束后,团队成员与当地棚改办主要领导进行对接,沟通交流确定了调研工作日程安排,进一步按照工作日程开展相关调研工作正式拉开“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百所高校上党行暑期实践专项行动序幕。(撰稿:母家欢 审核:王鹏飞)

 

                                           

上一条:我校“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百所高校上党行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纪实
下一条:临沂校区“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