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第一届土木志愿服务节——“雪绒花”微爱行动进行中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次数:

为更好的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作为土木志愿服务节的重要活动,3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绿丝带健心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青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本学期第一期“雪绒花”微爱行动。

本期活动旨在使志愿者们深入了解自闭症儿童,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关爱、包容、温暖的环境。活动开始,康复中心的老师向志愿者讲解本次活动内容并强调与孩子们交流时需要注意的问题。随后,每位志愿者负责陪伴一个孩子,与孩子交流、学习、玩耍。活动中,由于孩子们不善沟通,志愿者们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但每一位志愿者仍以饱满的热情与孩子们交流、互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通过和孩子们一起看动画、制作贺卡、做游戏等活动,志愿者拉近了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

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多弱势群体送去温暖与关怀,温暖他人,提升自我,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进行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筑美于心·公益心之绿色植物寄送”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