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进行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次数: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3月开展的“做有温度的大学生” 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进行中。由学院繁星志愿者协会与校红十字会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于近日到青岛小百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看望正在进行听力语言恢复的孩子们。

志愿者团队在小百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陪孩子们一起玩耍学习。他们教孩子们捏橡皮泥,和孩子们一起堆积木,教孩子们识字读书,这些游戏对于有听力障碍的孩子们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志愿者们用爱与小朋友们沟通,用他们的真诚与友好赢得了小朋友们的信赖,用他们的热情换来了小朋友的笑容,这些笑容是对志愿者最大的肯定。

经过这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更增加了对这些特殊儿童的了解,增强了关爱特殊儿童的意识。同时,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加入到关爱特殊儿童的行列中,让每一个祖国的花朵都得到呵护与关爱。(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浮山护鸟”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第一届土木志愿服务节——“雪绒花”微爱行动进行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