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捐衣献爱心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06-10-19     点击次数:

由人文学院在全校发起的“你衣暖我心,让爱驻人间”大型捐衣活动经过历时五天的捐献于10月17日圆满结束,共收到2000多件衣物。在校有关领导的联系安排下,17 日上午,青岛平度市红十字协会将衣物装车运走。
 17日上午10点,此次捐衣活动的负责人人文学院辅导员东忠方老师在人文学院会议室接待了平度市红十字协会张春河会长、郭发军秘书长等人并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张春河会长代表平度市困难群众向理工大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这是一项非常有益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拳拳爱心,这支持了红十字会的工作,体现了社会对弱势群体的人文关怀。郭发军秘书长说捐衣活动虽然对困难群众的帮助有限,但在精神上给他们以莫大的鼓舞,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他希望能够和理工大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帮助困群众。东忠方老师对郭发军秘书长的提议表示赞同,他说捐衣活动在理工大已经连续5年6次成功举行,全校师生对此表现出巨大的热情并将继续下去。同时东老师表示理工大还可以为贫困地区提供短期助教及义工等力所能及的帮助。
 此次捐衣活动对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实现大学生价值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同学们在捐衣过程中表现出的热情体现了理工大学子良好的思想素质。据悉,平度电视台已对本次捐衣活动进行了报道。(费厚尚刘瑞梅)



上一条:人文学院:九九正重阳 爱心献老人
下一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献出一份爱心,成就一片绿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