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人文学院:九九正重阳 爱心献老人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06-10-30     点击次数:

 10月28日,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共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人文学院学生会13名代表来到薛家岛敬老院进行献爱心活动,他们给老人们送去了牛奶、奶粉、香蕉等食品和募捐得来的1400多元现金。
 敬老院薛院长热情的接待了同学们并代表敬老院的20多名老人对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薛院长于同学们进行会谈,同学们将写满人文学院师生签名的横幅送予院长。院长高兴的接受了横幅并回赠写有“传承敬老风格,树立人文风范”的锦旗。最后,人文学院学生代表来到老人们的居所,同老人们拉家常、剥桔子、梳头,现场呈现出其乐融融的景象,老人们深受感动,对同学们赞不绝口。
 此次献爱心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理工大学师生们的那片赤诚之心和浓厚的人文关怀,体会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使他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和谐社会的构建。(陈文文 费厚尚)
 

上一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爱心传递 真情无限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行捐衣献爱心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