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环境学院:关爱老人,抚慰真情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06-11-28     点击次数:

 11月24日,环境学院40余名志愿者在青岛市四方区清水沟社区参加了“关爱老人,抚慰真情”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领导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关爱老人与实践自我的风采。
 环境学院志愿者们一早便来到了水清沟各位孤寡老人的家中,为他们带去一份冬日的温暖。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女生为老人整理房屋,男生为老人搬运蜂窝煤,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排忧解难,使他们更多的感受冬天的温暖与人间的真情。
 志愿者们表示,看到了老人眉宇间的慈祥,感受到了老人生活的艰辛,更体味到了老少之间本存在的真情。关爱老人,是我们社会上每一个人的义务,更是我们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上一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大手牵小手 大学校园行
下一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爱心传递 真情无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