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红十字志愿服务团:大手牵小手 大学校园行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06-12-13     点击次数:

12月9日,来自海伦路街道办事处残疾人家庭的12名小学生在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的志愿者们陪同下,来到我校度过了他们新鲜而又特别的一天。
 为了让自己的“学生”了解大学校园,以激发他们学习的兴趣,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的“家庭教师”们带着自己的“学生”,在我校图书馆、教学楼、办公楼、大学生俱乐部和运动场等地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志愿者们还耐心细致地为小学生们讲解了我校图书馆的电子查书、网上选课以及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等,让小学生们对大学有了较深的了解和认识。中午,志愿者们带着小学生们在学校餐厅共进午餐。随后,志愿者们带着小学生在大学生俱乐部前广场做了各种精彩的小游戏。
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但这一天的“大学生活”却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地回忆。他们纷纷表示:大学的生活实在太精彩了,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努力考取自己理想的大学。(机械学院)
 

上一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急救培训进小学
下一条:环境学院:关爱老人,抚慰真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