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排球队获省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子甲组季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2-02     点击次数:

11302015年山东省体彩杯大学生排球联赛落下帷幕。我校男子排球队打法灵活多变,作风顽强,敢于拼搏,获得男子甲组季军。这是我校排球队组建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男子排球成绩上的突破。与此同时,校排球队获得本次大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于健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奖,邹宗宇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主办,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潍坊市体育局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在激烈的比赛之中,队员们克服了寒冷的天气,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去,充分发挥了球队战术打法灵活多变、作风顽强、敢于拼搏的特点,不畏强手,取得了男子甲组季军的好成绩。(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研究生之夜文艺晚会落幕
下一条:黄岛校区开展师生消防演练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