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市北校区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13     点击次数:

5月11日-12日,我校市北校区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及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闭幕式。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谭秀森在开幕式上致辞,副校长张伟星在闭幕式上致辞,体育部主任沙洪成主持开闭幕式。

开幕式上,谭秀森指出,大力弘扬“公平、竞争、合作、拼搏”的体育精神,有助于帮助大学生塑造体魄、锤炼意志、凝聚品格。我校一直把体育工作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重视体育强校,倡导全员健身。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掀起理工大学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身的体育热潮;必将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及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必将推动我校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向着“双一流”大学目标不断迈进。

王亚军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王文同学、裁判员代表于健老师先后宣誓。表演项目中,教工太极拳表演、鹏派国际健身学院教练搏击操表演、大型团体操《花开理工》表演,展现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广大师生们阵阵掌声与欢呼。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裁判员一丝不苟、公正裁判,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获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其中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获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获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土木工程学院分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分会、产业分会、机关党委分会、教科研分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会分获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土木179等20个班级获精神文明班集体称号,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获精神文明奖。

闭幕式上,张伟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竞赛优胜单位,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以及获得精神文明奖的学院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希望我校师生发扬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以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和主校区战略转移、“双一流”建设等一系列重大工程和重要工作贡献力量。


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谭秀森开幕辞

副校长张伟星致闭幕词

开幕式表演

运动会现场

颁奖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组织青年学生观看爱国主义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