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半决赛获佳绩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09-05     点击次数:

日前,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华东北赛区半决赛在东南大学举行。经过一天半近1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派出的6名学生组成的队伍,喜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安全协调司的指导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开展的一项竞赛,旨在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信息安全技术水平和综合设计能力,促进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2008年起,每年举行一届,每届历时四个月,分初赛和决赛,初赛为线上赛,决赛为线下赛。本次闯入华东北赛区半决赛的一共有24支队伍,我校代表队首次闯入全国半决赛,实现了零的突破。

学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本次竞赛,组建教练组,指导老师利用节假日对参赛队员进行认真指导,并利用学院的服务器进行了多场网络模拟赛。这次比赛对学生也是意义非凡,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学习热情,激发了创新意识,提高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同时也必将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撰稿:陈哲云 张英华  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