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综合事务服务中心2018首届“月服务明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敬业意识和岗位成才意识,激发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积极性,提高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开始实施2018“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并于11月15日举办了2018首届(10月)“月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依据服务态度和服务意识、服务规范度、工作量饱满度、落实首问负责制情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等7个方面作为主要考量指标,经过严密地评选,林利和李晓璐获评综合事务服务中心2018首届“月服务明星”。

林利,教师服务中心人事处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格言:人诚事公,无微不至。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教师服务”的理念,在为教工办理入职手续和开具各类证明材料等服务工作中,热情周到,细致认真,及时高效地处理教工各类咨询业务,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为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努力打造“教师之家”做出了积极贡献。

综合事务服务中心10月服务明星”——林利老师(中)

李晓璐,学生服务中心学生处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格言:一言一行树教师形象,一举一动思学生冷暖。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在办理社会资助审核、助学贷款审批、学籍异动处理和档案管理等各类业务过程中,贴心热情、细致耐心,并积极探索“服务接办流程”等一站式服务新方式。其在假期期间主动帮助意外受伤学生顺利获得保险理赔的事迹获得了广大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

 

  综合事务服务中心10月服务明星”——李晓璐老师(右一)

“服务明星”评选活动是推动中心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举措。今后,中心将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塑造和展示中心良好的服务精神风貌,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高效地服务,不断为助推学校新旧动能转换和内涵式发展建设输出新动能。(撰稿:李良洁,审核:徐世峰)


 

上一条:首任天安门国旗班班长董立敢来我校临沂校区开展爱国主义专题教育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山东省“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