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学校获批38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性科技攻关类)项目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12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对2019年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性科技攻关类)拟立项项目进行了公示,我校此次共申报项目110项,获批38项,立项数目位居省内依托单位前五位。

其中各学院获批情况: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获批14项,土木工程学院获批10项,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获批4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获批4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获批4项,理学院获批2项。

2019年,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我校当前及未来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提出实施“科技创新标杆工程”,不断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科技处根据学校党委行政要求,狠抓落实、精准服务,积极开展“科研提升月”、“释放动能进位赶超”等系列科技活动,围绕高层次课题、高水平文章、专利和各类科研成果奖等方面做全面提升引导,深度挖掘、积极培育具有标志性、显示度的科技成果,努力提升学校承担重大科研项目和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取得了显著效果。

截至目前,我校今年已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39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性科技攻关类)项目38项等省部级以上纵向科研项目近90项,科研立项数量、经费均取得大幅度提升。(撰稿:贾玉跃  审核:李长河)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森科智海”杯智能车大学生竞赛斩获佳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