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济宁医学院团委一行来校交流共青团工作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次数:

10月11日,济宁医学院团委书记刘瑞文,团委副书记陶圣叶,团委副书记张一梦等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苏伟主持座谈会,校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苏伟首先对刘瑞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团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思想引领、团学改革、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第二课堂成绩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介绍。济宁医学院团委书记刘瑞文对学校共青团近年来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评价,并重点咨询了“基层团组织建设”、“红色美育课”、“小社团,大思政”等特色工作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就共青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相互借鉴两校在共青团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共同进步。

会后,刘瑞文一行在校团委副书记王鹏飞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学生学习、生活和社团活动的主要场所。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有效加强了两校团委的沟通联系,促进了两校共青团之间的相互学习,为今后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匠心独运,“别开生面”的思政课遍地开花
下一条:“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