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6-02     点击次数:

5月30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在嘉陵江路校区一楼西报告厅主持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典同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院实际,对全面做好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按照学校提出的“应干尽干,要干快干”的原则,认真排查各办公场所、教研室、实验中心及学生宿舍的隐患,及时整改,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留隐患,不容有失;二是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要按照学校网格化安全管理的要求,各负其责,做好各负责区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主动配合学校做好校门及校园周边管理、校园治安管理、食品卫生安全、危化品管理、校园交通安全和外来人员管理等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按照学院制定的春季学期值班的相关要求坚持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四是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注意网络舆情信息的掌控,做好突发事件与要情等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还要求学院各级负责人要尽快通过一定方式将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切实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和校园的和谐稳定,确保各项工作秩序正常,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保障。(撰稿:吴磊 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来我校走访交流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