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来我校走访交流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6-02     点击次数:

5月30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成中,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正材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等来我校就研工部工作进行走访交流,调研会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学科办等八个主要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后,我校陪同西建大一行参观了我校创业孵化基地。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姜培刚致欢迎词,并表达了两校间应建立促交流、常沟通、互学习的长期化发展关系的美好愿景。对我校研工部的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内容展开了进一步的介绍,并指出,我校历来鼓励研究生参与数学建模大赛等创新比赛,通过创新研究生教育,扎实培养高素质研究生,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

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维对我校新校区二期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我校在黄岛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于2020年完成主校区转移的重大工程,此次举措必定会迎来我校的发展黄金期。学生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鞠志强就我校创新创业基本情况发表讲话,他表示我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培养,强调师生间团队协同创新,并希望在青理人的共同努力下将创新、团结、协作的精神传承延续下去。学生处副处长贺治成针对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经验做了清晰、精炼的介绍,他认为两校应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谋发展。

张成中表示,青岛理工大学为“创新创业50强高校”之一,各项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希望通过不断交流,向学校借鉴成功经验。

最后本次座谈会在两校的互动交流中圆满结束,双方互相吸取经验、交换见解,增进了彼此友谊,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对双方对研工部工作的认识,对未来的研究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愿我校在将来能继续增进与全国其他高校的沟通,在不断交流中取得新的收获与进步。(撰稿:冯宁 审稿:宋兆珺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