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读博士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05     点击次数:

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升学习动力,做好学业生涯规划,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2月3日晚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218教室成功举办“在读博士面对面”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博士研究生韩一鸣和张义清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16、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由经验分享和提问答疑两个环节组成,两位博士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在场学生分享了这几年学习生涯的收获与遗憾,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开阔视野、挖掘潜能,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们针对考研和考博等问题与两位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实现了学生与在读博士零距离交流,引导学生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拓宽了学生视野,使学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高的学术展望与人生期待。(撰稿:王树成,李淑云;审核:林海涛)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学霸说”经验分享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机械专业卓越班选拔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