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学霸说”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05     点击次数:

人外学霸说,建优良学风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学霸说”经验分享活动

为创建优良学风,培养比拼赶超的学习氛围,做好学风建设的传帮带工作,提高新生学习积极性,找到合适正确的学习方法,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12月4日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二教111教室开展了“学霸说”经验分享活动,2018届人文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学霸说”,顾名思义,是学霸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之谈。本次经验分享活动主要以英语科目为主,学霸分别从A、B、C三个班级英语期中考试成绩优异者当中选出。经验分享活动伊始,广告181班孙雨竹、广告182班张薇、汉语言181班黄石保、社工班181李泽润及社工182班潘荣辉同学分别就自己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心得感悟等方面进行分享,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从中获益匪浅。随后,主持人张翰璇就以上同学的发言进行总结,鼓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多背单词,练习听力,找到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从而提高自己的学习热情和效率,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优良学风建设,此次“学霸说”经验分享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在校大学生开辟了一个崭新的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搭建起了一架传帮带的友谊桥梁,为以后的经验分享奠定了基础,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了学生共享共赢的互助精神,也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撰稿:贾舒文、王祎璐、白新铭;审稿:王振)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多举措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读博士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