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0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1月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期末总结暨2019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于1教409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主持。

    会上,邵先锋带领大家回顾了2018年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和学生工作实际,切实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入选全国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评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获评学校首批心理辅导站、获批学校首批辅导员工作坊等。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去探索、去完善、去创新,全体学生工作干部需要认真梳理工作脉路,做好经验总结和工作计划,为下学期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做好准备。各位辅导员分别从学风建设、心理育人、实践育人、资助育人等方面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最后,邵先锋就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进一步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思路,针对不同年级、不同群体因材施教,努力提高学院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土木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工作的系统化、科学化建设,下一步,学院将依托全国“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建设,进一步打造“三全育人”视域下的新型学生工作体系,为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撰稿:马蓉蓉、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第九期“工匠辅头”辅导员成长沙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