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07     点击次数:

    1月4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111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第二轮岗位聘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主持。

    院长许从宝代表班子成员对本学期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他指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师的辛勤努力下,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圆满完成了2018年各项工作。展望2019年,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内涵建设,以学科、平台建设为龙头,以建筑学博士点申报和一流学科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水平,不断提高对外交流与合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肖学斌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从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根基;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系统总结。肖学斌表示,学院党建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知行合一、筑美于魂”党建品牌和突破项目的开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学院博士点申报、一流学科建设,为学校内涵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按照分工依次进行工作总结。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总结,以主人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领导班子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在第二阶段的会议上,许从宝传达学校第二轮岗位评聘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和解读了聘用范围、聘用方式、聘用数量、组织机构、工作安排及相关工作要求,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长谭秀森对此次岗位聘任工作的指示精神。许从宝强调,本次岗位聘期正是学校内涵发展、空间拓展的契合期,也是力争完成一流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的叠加期,学院教职工要勇挑重担,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助力学校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作了系统总结,也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李瑞;审核:高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