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次数:

    1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三阶北召开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副院长张鹏,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辅导员王中帅、韦子木,学院研究生会、团总支成员以及2017、2018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张鹏强调了寒假期间的生活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希望同学们紧绷安全这根弦。留校做科研的同学要注意人身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做到不使用违章电器,不留宿他人;跟随导师参加课题调研或外出试验的同学,要注意在试验期间的自身安全。随后,邵先锋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对之前的工作进行梳理和回顾,总结问题经验,更好的开展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学生干部不仅工作要好而且学习成绩也要好,积极提高自己的学术修养。要以身作则,在寒假留校期间协助老师做好宿舍内务卫生及安全稳定工作。王中帅针对寒假社会实践工作进行布置,并鼓励同学们多参与挑战杯等科技学术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此次大会的召开,对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起到促进作用,为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打下基础。(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时光邮局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