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时光邮局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次数:

    新年伊始,为使学生不忘初心,坚守梦想砥砺前行,1月6日,在2018级辅导员王明慧组织下,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将“时光邮局”中的卡片“邮寄”到每个同学手中。

    点滴生活,寄予文字。在2018级新生入学初期,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时光邮局”活动,鼓励同学们通过一张小小的卡片,写下对自己的期待。时至今日,2018级同学第一学期的大学生活已临近尾声,学院将刚入学时同学们写下的卡片进行整理,分发到每个同学手中,让同学们有机会看到自己过去的梦想,回顾这一学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审视自己,是否还在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城规181张洁玮在卡片上写下了对自己的期待,对自己说“你要学会适应大学生活,你要更加开朗和乐观,你要多读书,多尝试,不断提升自己的眼界,扩大自己的格局”。园林181程璐瑶是转专业的同学,她在写给自己的卡片上表达了对自己坚持梦想的感谢,希望在日后能够“坚持努力,勇敢的追求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一张卡片,传递了自己最初的梦想。见字如面,文字记录了时光流逝,也留下了当初拥有雄心壮志的自己。通过本次活动,警示同学们时光易逝,鼓励同学们坚持梦想,“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弥补遗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撰稿:李熙宁、林姝娴、王明慧; 审核:高江)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