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诚信考试 严肃考纪“宣誓仪式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2-24     点击次数:

临近期末,为了培养学生诚信考试的习惯,12月20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教学楼B529举行 “诚信考试,严肃考纪”宣誓仪式,19级全体新生参加,辅导员殷宗华主持。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宣誓前,殷宗华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鼓励同学们主动抵制不良考风、严肃考风考纪,共同营造良好的考场氛围,在王程斌同学的领誓下,同学们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誓:自觉遵守考纪,公平参与竞争,珍惜名誉,诚信做人,绝不作弊,诚信作答。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表示会认真作好考试前的准备,积极备考,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端正了同学们学习态度,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严谨求实的学风。(撰稿:殷宗华;审稿:林海涛)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研究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举办“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