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领导看望外出写生学生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5-17     点击次数:

5月14日至15日,高等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凡勇,教学工作部主任刘立龙、学工办主任宋晓峰一行,前往青州市杨集写生基地看望了正在写生的学院2019级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


孟凡勇一行实地察看了写生场地,深入生活场所察看学生的饮食、居住等条件,在询问了学习、生活情况后,又认真观看了学生的绘画作业,对作业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苦练技能,争取画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在写生基地现场,召开了各班主要班干部会议,会上,孟凡勇分析了当前最新的疫情形势,要求各班负责人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宿舍消杀、通风;落实好晚点名工作,同时要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引导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次外出写生的机会,将绘画技巧与写生实践有机结合起来,积累素材、激发灵感,提升艺术素养和艺术创作能力,为今后的艺术设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撰稿:宋晓峰;审核:孟凡勇)


上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寝有独钟”阳光宿舍文化节之“一见钟寝”宿舍伊约秀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九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