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寝有独钟”阳光宿舍文化节之“一见钟寝”宿舍伊约秀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5-17     点击次数:

庆建党百年,扬五四精神。为丰富学院学子的宿舍生活,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帮助宿舍成员树立远大理想,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挖掘宿舍文化内涵,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特于2021年4月17日至5月8日举办“一见钟寝”宿舍伊约秀活动。

“一见钟寝”宿舍伊约秀活动作为阳光宿舍文化节活动的“领头羊”,自开展以来,以其新颖的方式、独特的魅力,收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共征集照片一百余张。参赛宿舍从多角度展示宿舍环境、宿舍文明建设成果。通过照片展现出宿舍团结友爱的成员关系、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一帧帧画面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与责任担当。最终,X4#418等三个宿舍获得一等奖;X6#608等四个宿舍获得二等奖;X9#323等四个宿舍获得三等奖;X5#423等四个宿舍获得优秀奖。

宿舍,是大学生活最基本的组成,是同学们重要的学习生活场所,也是一个最温馨的小家。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感情和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责任感,推进了学院公寓的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风貌。(撰稿:陈锦子、隋学智、刘新雨;审核:林海涛)


上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机械专业“卓越计划2.0”试点班招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领导看望外出写生学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