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诚信签名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5-18     点击次数:

为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贯彻学校2021年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6日中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在礼堂西门开展诚信签名活动。

思源餐厅东门鲜红的“立成立信,从你我做起,‘艺’起争做新时代诚信大学生”签名条幅吸引大家的目光,学生们一个个洋溢着自信阳光的笑容,在主题横幅上认真书写下自己的名字。“这不是一次简单的书写,这是学生本人在诚信方面做出的庄严承诺。”活动结束后,20级学生高颖说道:“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深刻地认识到诚信的意义和价值,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积极践行诚信这种高贵的品质”。

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诚信事关自身道德和素质,有助于将诚信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牢固树立感恩、诚信观念,主动成为诚信的代言人和宣传者,帮助学生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撰稿:孔勇琪、王凯;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校地共建 薪火相传:青岛理工大学原创党史情景剧唱响薛家岛街道天目山路社区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机械专业“卓越计划2.0”试点班招生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