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绘画设计大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引导学生培养乐观坚韧的心态,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绘画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青岛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书画协会、心理协会承办。

前期学院通过QQ、微信和张贴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同学们积极了解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认真思考“画解心情”主题的意义。活动过程中,参赛的同学们认真创作,通过多种绘画手法,在绘画中将心理压力释放出来,在作品中融入真实情感来更好的表达主题。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到梦空间踊跃报名,最终征集到作品100余幅。经过整理统计、学院老师评选,所交参赛作品均符合作品要求,最终选出五幅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赛,分别为:王劲羽-《失语者》、张娟-《请把微笑挂在脸上》、严梓艺-《心灵之光》、赵超-《向往》、 冯雅博-《风雨之下》。

 

本次活动将心理健康教育与美育教育相结合,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绘画设计中陶冶情操,在创作中抒发情感,丰富自我的精神世界,并在设计中学会思考,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撰稿:张超、刘芳兵;徐佐君)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七期“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规划、特色、质量”专业建设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