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七期“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次数:

6月16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于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路校区C1-2楼311会议室举办第二十七期“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会议。于利俊、各年级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毕业生离校协调会精神。指出毕业生答辩工作已经结束,目前主要任务是保持毕业生安全稳定。要落实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并执行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方案和配档表,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加强协调,落实责任。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值班安排,辅导员要多深入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沟通,切实了解学生面临的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各种问题,着重发挥班主任、党员、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加强网络化管理,努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工作氛围。

其次,会议对各项具体工作做出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会议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疫情常态化防控、公寓管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安全稳定等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大家就有关工作进行讨论交流。(撰稿:李佳妮;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绘画设计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