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次数: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6月15日晚,商学院在主教学楼B233召开全体毕业班学生骨干大会。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2021届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肯定了前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与毕业班学生骨干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全体毕业生安全、稳定、文明离校。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二是要周密安排、合理分工,将文明离校教育传达给班级每一位同学,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三是要加强服务,注意方式方法,着力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各项工作,通过热情周到、便捷高效的贴心服务不断提升育人成效,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四是要加强协调,保持信息畅通。

薛诚提出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全面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倡议全体学生“留一间雅室、共建美丽校园”。

本次会议针对毕业生离校各项任务,做到有方案、有统筹、有落实、有实效,有利于增强学生的爱校情结和感恩意识,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离校。(撰稿:王炳蓉、樊鹏瑞、冯宁;审核:董兰国)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师德专题教育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七期“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