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师德专题教育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次数:

6月16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嘉陵江校区B230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及“双高”建设启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青岛理工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

王龙首先传达了学校6月10日召开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及“双高”建设启动大会的精神,强调要树立“双高”建设的意识,“双高”建设没有旁观者,全体教职工都是“双高”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实施者。围绕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双高”建设目标,体育教学部应在服从学校发展大局、服务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强化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找准定位,精准发力。

党总支书记张建新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师德专题教育作为2021年重点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融合,与课程思政建设有机结合。随后,张建新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最后,王龙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立足本职工作,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完成期末教学及各项工作,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场地、体育设施安全管理,完善各种群体活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稳定。全体教职工要增强使命意识,激发干事动力,展现奋斗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撰稿:李延兵 审核:张建新)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人才引进人员面试考查暨试讲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