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次数:

6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404阶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成平主讲,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青春砥砺前行”,党委副书记邵先锋、团委书记王中帅、辅导员肖丽丽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旨在引导毕业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中。曲成平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史中的重大事件,阐释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广大毕业生党员息息相关,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深入开展党史知识学习,通过学习党史,真正的增强自信,指导工作,促进成长。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在毕业生党员即将走出校门之际,通过校内最后一次党课学习,引导大家加强党史学习,提醒大家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念之魂,为毕业生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社会,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撰稿:肖丽丽、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企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支部联建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师德专题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