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众网:大学生返乡快车昨"开拔" 预计运送学生三万人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1-15     点击次数:

半岛都市报114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曲秋平 衣彦飞) 今年,团青岛市委、青岛火车站、公交集团、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推出温暖回家路大学生返乡活动,公交集团开通互联网+大学生返乡快车,点对点将学生从校园送往火车站,火车站为返乡大学生提供优先购票取票、进站绿色通道等服务。14日,首班返乡快车发出。

14日中午12时,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校区宿舍区楼下,乘坐返乡快车的100多名学生拎着大大小小的行李排起了长龙。大学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乘车,1240分许,首辆大学生返乡快车准时发出,40分钟后就到达火车站,比学生坐普通公交车节省了一半的时间。

近期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分公司隧道二队每天7:30~10:00加密发车班次,同时,自14日开通互联网+大学生返乡快车后,直到17日预计安排280个班次,运送学生近3万人。

上一条: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手机扫一扫 学子返乡路更温馨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头脑风暴创意征集大赛体现创新激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