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手机扫一扫 学子返乡路更温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1-15     点击次数:

还有二十来天就过年了,第一波返程的应该就是在外上学的莘莘学子们,虽说寒假还没正式开始,但同学们早就归心似箭了。为了配合大家顺利前往车站,青岛公交集团、青岛真情巴士、青岛火车站联手,再次开展了返乡车走进校园活动,解决大学生返乡的最初一公里难题

今天上午,2016年第一部温暖回家路大学生返乡车,走进了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校区的校门。宿舍楼下,早已聚集了不少归心似箭的学生。

114号到17号,青岛公交集团、青岛火车站和青岛真情巴士联手,对岛城的广大外地学子进行点对点运送,温馨大巴开到宿舍楼下,直接把同学们送到火车站和长途站。那里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学生买票和乘车做进一步的引导。

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分公司还在校园里放置了很多二维码标示,学生们可以随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把自己的需求直接反馈给交运集团。方便他们为同学们量身定做返乡直通车。

上一条:青岛财经网:“大学生返乡快车”再次升级 从宿舍门口直达车站
下一条:大众网:大学生返乡快车昨"开拔" 预计运送学生三万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