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青软实训基地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6-22     点击次数:

为了保证实训的顺利进行,6月19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院长巩湘红、副院长王晓东、郭印、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及日语教研室正副主任王星、刘洁一行前往青软实训基地就合作培养的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的细节等问题进行交流访问。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首先就校企合作专业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及问题、教师及学生尚存的疑问等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务必保持现有工作的延续性。青软实训方面重点介绍了本次实训的实施目的、内容、考核标准、师资情况等,对学院非常关心的学生生活学习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青软实训总裁李战军表示,在目前合作的所有院校中,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细致、周到的工作作风印象最为深刻,并承诺今后将继续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实习工作提供便利和支持,积极开展双方教师、辅导员的定期互访与交流。

本次访问为校企合作专业的顺利发展提供了支持,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青软实训今后展开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人:王星 审核人:王新)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马院与清华大学马院开展合作借势发展
下一条:青岛日报:服务媒体记者 学到许多东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