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优秀毕业生事迹展身边榜样激励前行力量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7-05     点击次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318059/index.html

为展示青岛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营造积极向上的毕业季氛围,增强毕业生的荣誉感和成就感,让广大理工学子感受学习优秀毕业生取得的辉煌成绩,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先优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日前,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理学院承办的“朝花夕拾—我的杏坛记忆”毕业系列展之“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在各校区成功举办。

一幅幅照片记录青春岁月,一篇篇事迹记录奋斗历程。活动中,优秀毕业生们在毕业寄语中书写下了对母校的不舍感谢,写下了对在校学生的殷切期盼。

本次活动通过广泛征集学风建设型优秀毕业生、科技创新型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型优秀毕业生、社会工作型优秀毕业生等先优事迹,这些优秀毕业生或在2018年考研或研究生推免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学院学风建设上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或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和各项专业竞赛并取得突出成绩;或在在就业与创业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国家公务员、选调生考试中被录取,在独立创业中得到良好的社会反馈;或在校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学院或学校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学生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带领其他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在这些学生身上,集中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时代风采,以及同学们奋发学习、立志成才的追求,反映出当代大学生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

优秀毕业生事迹展的展出,旨在鼓励在校的每一位师生,积极进取,创先争优,在大学最美好的年华里,实现自己的价值。(青岛理工大学)

上一条:青岛晚报、青岛全搜索电子报等:种下“感恩树”埋下“心愿瓶”青岛理工大学毕业生创意表达感恩母校
下一条:鲁网临沂新闻中心:青岛理工大学第一书记等三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