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我校第三届建筑信息模型(BIM)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次数:

11月24日,青岛理工大学第三届建筑信息模型(BIM)技能大赛在市北校区一教六楼机房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于11月1日开始,历时近一个月,期间青岛地区各高校同学纷纷报名参赛。我校BIM协同创新中心徐晓君老师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与个人进行颁奖。

闭幕式现场


经过初期的活动策划、拟定宣传材料,线上及线下报名等准备工作后,青岛地区各高校共有22支队伍参加此次技能大赛,其中包括山东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等9支队伍参加。初赛内容根据主办方提供的图纸建模,其中包括作品原文件,平、立、剖面图,平面图包括标准层和非标准层,模型外观,内部渲染图以及模型漫游视频。经过专业老师的审核评定后,共有十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这十支队伍进行了三维建模成图设计,包括在指定模型中创建平、立、指定剖面图、楼梯间剖面图,及模型渲染图的创建,时间总计180分钟。比赛中,每位选手运用自己所学知识,专心致志,有条不紊,努力争取最好成绩。最终,我校 The king of BIM 团队获得一等奖。

参赛选手观看比赛

徐晓君宣布获奖结果


在闭幕式上徐晓君对BIM技能大赛致辞,她对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表示充分肯定,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创新精神,不断取得进步。

第三届建筑信息模型(BIM)技能大赛的顺利举办, 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BIM系列软件的相关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和科技素养,加强了与青岛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风采。(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我校师生作品获“2018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标识征集活动一等奖
下一条:山东新闻摄影学会摄影大讲堂走进青岛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