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我校师生作品获“2018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标识征集活动一等奖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次数: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标识(LOGO)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作品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8项。

其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袁晓睿老师的作品获一等奖,设计的标志及视觉应用系统亮相论坛现场,以其国际化、丰富的内涵性和清晰明快的视觉冲击力受到与会者的好评。视觉传达设计16级孙艺玮同学,工业设计工程研二周丽娟同学、产品设计专业朱宏轩老师的作品获三等奖。

周丽娟、朱宏轩作品获三等奖

“2018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标识(LOGO)征集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在7月份向全省各高校公开征集设计方案。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做出批示要求积极参赛;艺术与设计学院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波为组长的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落实参赛准备工作。明确学科专业方向交叉组队原则,激发创意风暴,组织各设计类专业师生优势力量认真准备。经过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多轮筛选,精益求精,反复修改完善细节,共优选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和部分研究生的10款设计方案投稿。

学院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筛选讨论参赛方案

此次参赛,突出展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也集中展示了师生的设计能力和水平,也是学院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的创新设计实践贯通发展模式有益尝试,也标志着我校在艺术实践教学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撰稿:朱宏轩 审核:孙波)

反复推敲设计方案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中国高教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秘书长会议在青理工召开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建筑信息模型(BIM)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