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中国高教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秘书长会议在青理工召开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1-28     点击次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414058/index.html

11月23日,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秘书长会议在青岛理工大学成功召开。青岛理工大学作为常务理事单位承办本次会议。分会秘书长及常务理事单位专家共20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长谭秀森于会前同专家亲切会面交流,副校长齐德义、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忠晓全程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落实以本为本和推进四个回归,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化发展,并为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8工作年会做好准备工作。会议的内容为: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8年年会工作及学会相关建设研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案例、2017年度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工作者个人工作事迹等相关编审工作。

  会议由分会秘书长、中南大学杨芳教授主持,分会副会长、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发言交流,分会副会长、枣庄学院院长李东就分会工作进行了建设性提议。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17所院校的专家进行了相关工作内容的研究审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是由各高校及相关人员自发组成的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和实践工作的全国性学术团体,隶属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分会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学生工作司、思想政治工作司和民政部相关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坚持民主办会,充分发挥高等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优势作用,进行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论研究、政策研究和协作活动,总结经验、探索规律,促进我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本次会议在我校的成功召开,对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青岛理工大学)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召开2018年学校美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师生作品获“2018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标识征集活动一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