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召开2018年学校美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1-30     点击次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416098/index.html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美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给中央美院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切实加强我校美育工作,11月28日,青岛理工大学在1908会议室召开2018年美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伟星主持,校办、宣传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伟星传达了上级美育工作的评估要求。他指出,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开足开齐公共艺术课程,加强教师队伍和学生艺术社团建设,加大美育投入力度,建立各部门各单位共同参与的美育工作协调机制,确保学校美育工作有序深入开展。教务处处长田艳兵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8年度学校美育工作总结的通知》要求,并布置了相关工作。副处长邵景玲对照学校自评工作形成的《我校美育工作现状及2019年迎接山东省美育评估工作建议》,说明了各部门的任务分工。

  会上各部门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美育工作评价方案》,就目前学校美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

  张伟星总结时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美育工作,认真总结学校美育工作现状,发掘亮点,查找不足,有针对性的制定2019年美育工作计划,补齐短板,不断推进学校美育工作深入开展。(青岛理工大学)

 

上一条:QTV-1:考研倒计时 考生紧张复习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中国高教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秘书长会议在青理工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