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社团飞行器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05-29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社团:

   根据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飞行器大赛将于6-9月于枣庄学院举办,现就我校组织参加该大赛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参赛范围:我校登记注册的正式社团

  2. 报名方式:以社团为单位参赛,每个团队不多于5人。

  3. 报名截止时间:6月25日前联系社团联合会提交报名材料,经学校审核后报名;9月1日前根据参赛类别分别提交作品或者参赛确认函

  4. 需要提交的材料: 见大赛通知要求。

  5. 需要说明的情况:

    1)参加第一类现场绕桩起降挑战赛的,参赛过程中的交通费、住宿费请自行解决,学校不予统一提供;

    2)参加第二、三类设计竞赛或航拍作品竞赛的,学校统一收取作品邮寄参赛。

  6. 参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宝洁 电话:13173240630 邮箱:17806249501@163.com  

     

                                        青岛理工大学校团委

                                     青岛理工大学校社团联合会

                                         2018529

     

    附:飞行器大赛的通知

各高校团委: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引领以及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培养高尚道德品行的作用,促进青年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特举办“青春梦想. 自由翱翔”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山东省大学生飞行器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青春梦想. 自由翱翔

  二、竞赛时间

  201869

  三、主办单位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学生联合会

  四、承办单位

  枣庄学院团委

  五、协办单位

  机电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六、参赛对象

  省内各高校在校注册的学生社团

  七、竞赛安排

  (一)项目设置

  第一大类:旋翼飞行项目-绕桩起降赛

  第二大类:创意设计项目-未来飞行器设计

  第三大类:航拍项目-机载摄像机航拍作品。

  (二)比赛规则

  比赛规则与技术要求详情请查看附件7

  (二)竞赛日程

  1.报名阶段(68-630日)

主办单位下发比赛通知,各高校大力宣传、精心准备,组织本校科技类学生社团积极参与。以社团为单位参赛,每个团队不多于5人。630日前,各参赛高校将加盖学校团委公章的报名表和汇总电子表格(见附件12)发到大赛专用邮箱。

  2. 作品征集(71-95)

各参赛团队进行作品的设计和准备工作,第二大类和第三大类作品,于95日前各参赛高校汇总本校作品后将加盖公章的作品信息表、作品登记表、参赛作品设计材料和说明文档(见附件345),发送至指定邮箱,文件名为学校名称。第一大类参赛单位于95日前将确认参赛回执发送到指定邮箱(见附件6)

  3. 比赛评审阶段(96-929日)

第一大类:旋翼飞行项目比赛时间为9.28-29日,地点为:枣庄学院。同时其他作品征集完成后,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非实物类作品,最终成绩由专家评审(占比70%)与微信投票(占比30%)决定。910800-9152200在枣庄学院团委“枣庄团学”公众号开通微信投票通道,介绍决赛作品并进行线上投票。获奖作品及其所在社团将在线下飞行器比赛中集中展览展示,同时通过微信平台做线上专题展示。

  八、奖项设置

  竞赛设置奖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九、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行政楼403

  联系人: 杨青运 姜周(收件人)

  联系电话:1886632856818366677555(收件人)

  联系邮箱:tw3786719@126.com

  竞赛组委会QQ群:575087123

  邮编:277160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 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飞行器大赛报名表

  2. 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飞行器大赛报名信息汇总表

  3. 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飞行器大赛作品信息表

  4. 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飞行器大赛作品登记表

  5. 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飞行器大赛项目二设计说明书模板

  6 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飞行器大赛项目一参赛回执

  7. 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飞行器大赛比赛方案及规则

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组委会

通知网址:http://www.sdxxgqt.com/2018/0608/21806.html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社团节“科来杯”第七届山东省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