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推广使用“青春山东”APP的通知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次数: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共青团山东省委《关于推广使用“青春山东”APP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校决定在全、校各级团组织推广使用“青春山东”APP。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青春山东”APP上线运行工作,将其作为连接青年桥梁和助力共青团工作的工具,团委书记要亲自部署“青春山东”APP推广使用工作,抓好具体落实,压实主体责任,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

二、积极推广使用

“青春山东”APP功能丰富,包括时政要闻、团情动态、挑战杯、青年大学习、团费缴纳、12355服务、生活服务、政务服务等功能,涵盖了青企峰会、青鸟计划、希望小屋、乡村好青年等重点工作。目前主流安卓应用商店、苹果应用商店均可下载“青春山东”APP。

各学院要要充分用好APP各项功能,广泛发动团干部、团员青年下载使用,利用各类渠道加强宣传推广,提高全学院团干部、团员青年对APP的知晓度、参与度。

APP后台管理端操作手册、账号及密码将通过其他方式发送至各学院团委书记。

三、要求与建议

“青春山东”APP下载安装后须完成注册、团员认证、管理员审核通过等环节后方可视为使用,各学院团干部要率先使用APP。下一步,学校将对团干部下载使用情况进行摸底。“青春山东”APP已完成项目一期建设,各学院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及时对APP功能使用提出意见建议,校团委将收集合理意见建议并反馈至主办方,以推动“青春山东”APP不断完善。

联系人:刘奕,86986877

  

团委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关于开展青年学生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9月主题团日活动指导意见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