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骄阳似火,夏练三伏!看军事爱国者与你相约训练场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09-05     点击次数:

有一群人,他们投笔从戎,

用热情装点那闪亮军徽。

有一群人,他们甘于艰苦,

用意志燃烧那苒苒军魂。

有一群人,他们志向高远,

用青春守护大好河山。

他们与我们一样,

正值青春年华, 风华正茂,热情洋溢。

他们又与我们不同,

一身戎装如青松, 一腔军魂如朝阳。

他们能拿笔,也能握枪,

穿过校服,着过军装,

他们在最美的年纪选择最帅的角色。


——致敬青理退伍士兵

 

    为了充分保持和发扬退役大学生士兵在部队养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集中发挥退役大学生士兵对在校学生的典范教育和影响作用,同时为了做好新一届大学生入学军训的准备工作,青理的退伍英雄们在骄阳似火的8月秉承退伍不褪色的精神,赴崂山区民兵训练基地进行了复训。

 

 

 

    训练期间,军事爱国者协会参与保障了崂山区民兵预备役射击训练任务。协会成员严格标准,发挥自身优势,指导民兵预备役士兵进行步枪和手枪射击,得到了民兵领导的一致肯定。

 

 

军人在部队中历练出来的精神、品质,会像烙印般注在灵魂深处,即使他们脱下军装,也会时刻提醒着他们履行责任与使命,为人民、为国家继续奉献。人在部队中历练出来的精神、品质,会像烙印般注在灵魂深处,即使他们脱下军装,也会时刻提醒着他们履行责任与使命,为人民、为国家继续奉献。军人在部队中历练出来的精军人在部队中历练出来的精神、品质,会像烙印般注在灵魂深处,即使他们脱下军装,也会时刻提醒着他们履行责任与使命,为人民、为国家继续奉献。神、品质,会像烙印般注在灵魂深处,即使他们脱下军装,也会时刻提醒着他们履行责任与使命,为人民、为国家继续奉献。军人在部队中历练出来的精神、品质,会像烙印般注在灵魂深处,即使他们脱下军装,也会时刻提醒着他们履行责任与使命,为人民、为国家继续奉献。

 

上一条:青青之岛,亲亲上合!我校上合峰会志愿者风采
下一条:校办企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董婉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