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二等奖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次数:

11月25日,历时半年的“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在山东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扎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工作。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伯牙女声合唱团获得重唱表演唱组二等奖,张萌、王晨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学生在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扎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工作。该赛事自4月启动以来,历时8个多月,百余所高校两万多名学生报名参与。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备赛中的各项工作,校党委宣传部、团委为参赛提供了大力支持。伯牙学生合唱团全体师生利用暑假期间加班加点认真排练,最终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

       

我校学生在大赛现场

艺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建立完善的保障体系,搭建起了创新人才培养的艺术特色学科展示平台,有效推动了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蓬勃发展,同时,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在学科建设的基础上为活跃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教育发挥积极的作用。(撰稿:张萌 王晨 审核:孙波)

颁奖现场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首届“能源 智慧 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度山东省大学生“黄岛园林杯”风景园林优秀设计大赛获奖多项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