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活力团支部风采展 |用汗水编织实力,用努力铸就未来—财管197班团支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6-01     点击次数:

鲜衣怒马少年时

不负韶华且行知

不惧千万险,志气高于百尺楼

心中有丘壑,横刀立马振山河

让我们一起走进

活力团支部之财管197班团支部

一起来感受他们的风采!

支部简介

支部名称:财管197班团支部

辅导员:刘心芝

班主任:冯宁

团支部书记:娄文洁

团支部副书记:郑钧锴

组织委员:郑琪

宣传委员:梅议文

班级总人数:18

团员人数:17

入党积极分子:11

支部荣誉: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校级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教师团队

支部概况


支部配备齐整、运转有序;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青年大学习每期完成率均达到100%;制定规范化、合理的学年工作计划,落实团的组织生活要求。



财管197班团支部、团小组以及团员个人积极进取,团结协作,获得多项荣誉。




团员管理

财管197班团支部积极做好团员管理工作,支部团员信息完整、入团程序规范、基础团务规范、工作记录及时,定期、及时开展团日活动。


活动开展

财管197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带领班内同学开展各项组织活动。


同时结合科技创新型团支部特点开展支部特色活动。


财七30天自律打卡活动,每天在易班班级主页打卡,设置任务,并在班级群里交流学习收获。


“标兵进我班” 经验交流会,听优秀的学姐学长们进行学习、科创比赛经验分享。


财七比赛预热活动,比赛前组织班内较有经验的同学进行比赛详情介绍。


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让同学们也在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集体荣誉感,使得财管197班的班风更正,学习氛围更浓。

制度落实


财管197班团支部在组织建设方面,团支部从个人思想建设做起,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响应团委号召,积极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逐步提高整体思想素质。“智慧团建”团员、团组织、团干部信息完整,及时动态更新信息,不断加强团支部建设,了解团员青年工作、思想状况,提高团支部青年思想素质,支部“对标定级”为五星团支部。

作用发挥


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大型活动,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成员与学校学院同学的联系,提高团支部整体思想素质。团支部成员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加学校、学院迎新志愿活动;关心社会人民安全,争当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发挥青年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争当青鸟计划的排头兵!全面提高团支部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大局贡献度,积极发挥团员先进性。

在成长的道路上,财管197班团支部将不断发挥自己的模范引领作用,他们眼有星辰大海,他们心有繁花似锦。财管197班团支部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团结互助的精神,我们应以他们为榜样,行耕不辍,向着更远的前方进发!


上一条:身边榜样·前行力量 | 青岛市百名优秀大学生——丁佳艺
下一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 |不负青春韶华,绽放最美色彩—通信171班团支部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