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加强暑期社会实践宣传报道的通知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07-21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社会实践团队:

2018年暑期即将开始,各社会实践团队陆续踏上征程。为提高我校社会实践影响力,强化社会实践育人效果,要求各社会实践团队在开展社会实践期间应随时写出新闻稿,便于进行宣传和展示。团中央“三下乡”官方网站、中青校园APP、省学联、校党委宣传部均接受投稿,各学院也可通过其他途径联系实践当地电视台、报纸等平面媒体,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为便于各学院操作执行,团委收集了近年来发布在省学联网站的优秀新闻稿,供各学院和社会实践团队参考学习。各学院社会实践学生负责人应定期收集各团队报送的新闻稿,先发给学院负责共青团工作的老师修改,然后由老师发给团委化磊。开学初,将统计各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宣传报道情况,作为评选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的考核指标之一。

 

附件1.社会实践优秀新闻稿赏析

附件2.2018年“三下乡”官网团队投稿指南

附件3.××学院社会实践媒体宣传情况统计表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8年7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岛理工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8年夏季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暑期学生活动组织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